上一次去球場看球賽
應該是大一的時候了吧

那時候
楊松弦都還在鯨隊
感覺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 =


最近中職打冠軍賽
突然很想到現場去看
就在昨天
跟我同事們..我弟還有在外野的爆頭.瑋浩跟小阮都衝到現場去看
除了小阮
大家都是支持La New的


因為先回家再跟我弟一起出門
所以就叫他們先幫我們買票
想不到我們到的時候
還排的很遠    
此時我弟眼尖
發現快到售票口處有個很眼熟的人----許爆頭!!!
我只能說    爆頭....你長的高果然是有好處的啊   哈哈
瞬間穿越人群衝到他們那    叫他們幫買


雖然內野要400塊>"<  
但是這場果然值回票價啊!!!
先是看到陳金峰轟全壘打
想說    至少有看到了    至少沒啥遺憾
想不到
全場轟了一堆
雖然有令我傻眼到不行的楊博超三分砲(聽都沒聽過的人>"<)
整場比賽
真的是超緊張..刺激到一個不行
果然是要現場看才會有這種感動.....超high !!
只是
統一的球迷也太多了吧
幾乎滿場的情況下
有4/5都是統一的!!!
加油聲還可以內外野一起呼應 = =

La New的大概只有我們這一區吧


就說我是幸運女神吧
我看的話一定會贏的!!!


就算到今天
依舊很興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昨天跟她們說我要去看現場
好多人昨天都有看轉播
上班時還不停的跟我同事討論
極度不專心的一個早上



認真努力的精神 + 一起吶喊的感動--->無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