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一堆怪夢
然後
就在這個時間又醒了過來


夢到了我們要參加考試
類似學測
就考數學一科
大家都從路竹出發
而且是用走的
走了很久很久
場景變成在聖功的教室裡面
可是參加考試的卻都是現在的同事
題目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都不會寫
時間到了
還有一半以上沒寫......


肯定是最近一直在看數學的東西害的= =



又夢見
不知道為什麼要分組
可是大家都不理我....被排擠
之後
參加活動回來
下車的地點是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一下車所有人就都走了
剩我一個
打電話要人家來載我
可是電話一直沒人接
完全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奇怪的夢
難得我記的這麼清楚= =


通常都是一睡醒就忘了


我的腦袋啊
妳能不能偶爾也休息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