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沒介紹過什麼電影
不過這是第一部
讓我在電影院裡看到感動落淚的電影


其實一開始是看到博客來在介紹這本書
小好奇了一下
剛好某人也在問說想不想去看.......


就在去鹿港玩了一天後
回來時又很衝的去看
當下其實有一點點累了
還在想說不知道會不會看到發呆之類的


故事開始沒多久後
女主角的老公就因病去世了
他們的感情非常好
她一直無法走出這悲痛
就在她30歲的那天
收到了她老公在生前就已經準備好的蛋糕及一捲錄音帶
因為太了解她
所以她老公事先就準備好一封封的信並用出其不意的方式寄給她
藉由這一封封信
回想起當初她們認識時的樣子
要她找回自己並走出悲痛
而每一封信的ending 都註明著 "P.S. I Love You"


就在聽她老公錄的錄音帶時
我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滾下來了
最後快結束時
也是眼淚一直掉
還被像在對小朋友一樣的說....乖..不要哭了
第一次
看電影看到哭
真的很感動


她們之間的愛情
對對方互相了解的程度
就算離開人世
卻一心只想要她過的好
甚至遺忘自己也沒關係
這種愛情....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不知道那究竟要多大的勇氣才有辦法走出來
甚至要去忘記一個徹底深愛的人
分手的話
總是導因於某個關鍵點....是兩個人都無法跨越的
但生離死別
明明就是不想分開的兩個人.....


也令我想起了求婚事務所裡的小鳥與樹
無法想像....如果身旁真的有人離開
我可能會承受不住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反應這麼大
或許我把自己當成是女主角了吧
用她的心態去看待
只是
看完這一部電影
就一直被某人揶揄....不是硬漢嗎..怎麼會流眼淚啊
真機車
或許我本來就是個愛哭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