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小藍外套拿去洗的緣故
換了另一件外套
只是
騎車的時候風一直吹進去
接下來的一整天
冷到一個不行
明明大家都穿的薄薄的
只有我穿超厚還一直喊冷


禮拜二早上就掛掉了
頭痛到一個不行
請半天假在家裡躺
下午去上班的時候也是不舒服到了一個極點
胃也超不舒服的....一直想吐

回家後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應該是感冒了
這次的流行性感冒跟腸胃也有關
又是昏睡的一個晚上....


禮拜三
人還沒到公司就覺得肚子怪怪的了
一到位子上
包包丟著就衝廁所 = =
再加上那個來
又是不舒服的一天
下午好點了
想說去打個球流個汗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我錯了
打了半個多小時候
又開始不舒服了
而且打球的時候左手還被旁邊的球拍打到
"叩"的一聲     還真是響亮 = =


今天
總算是好多了
只是心情不怎麼好
一整天安安靜靜的
靜到對面的以為我沒來 
有這麼誇張嘛 = =


中午吃完義大利麵後
胃又開始不舒服
一整個就是想吐但卻又吐不出來的感覺>"<
超難過
( 現在依舊有點想吐.... )


練習表演的時候
左手又自己去敲到椅子
剛剛洗個手也可以刮傷
是怎樣 !
 

因為今年是鼠年
所以犯太歲嗎

說到這
我們歐主編還很貼心的幫我們這些屬老鼠的求平安符
雖然目前我已快是無宗教信仰狀態
不過還是感動


明天就是禮拜五了
我希望一切的不順可以到此為止 !
我已經被講好幾天的"不陽光"了
虛弱不要跟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