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心情輕鬆了許多


工作處理到一個段落
剩下第一冊的部分
接下來的日子
應該可以悠悠閒閒的不用加班
這學期的動作怎麼可以這麼快
其實也有點不明白


不用加班了也好
至少我就不會等著某人一起下班
想著晚餐要吃什麼
結果卻是等到他說
他要跟他們組的去吃飯
叫我回家之類的答案


每次聽到這種答案
眼淚總是差點奪框而出
是失望
也總覺得像個笨蛋一樣
難道就不能帶我一起去嗎


就算肚子再餓
這樣一來
完全沒有食慾了
不想吃
也吃不下


之前
心情差到狠狠的大哭一場
下場就是眼睛痛到完全沒辦法張開
外加頭痛欲裂
還好隔天不用上班....



強迫自己學會調適自己的心情
找回自己的生活重心


他們寫的網誌
我老是看不懂
無法了解這些文組的人到底再想些什麼
不過我國文很爛這也是重點


我還是喜歡簡單明白的敘述
是怎樣就怎樣
就像是數學式子
1+1=2 之類的簡單明瞭
雖然也是有很複雜的算式
但總是很直接的可以看出
不用去想隱藏在文字下的意義


既然看不懂
就當作他是在寫一篇有字天書吧
他寫他的
我看我的
只是
兩人對這篇文字的感想卻是兩條平行線
沒有交集


不再花費多餘的心力去猜想
反正
總是寫寫
寫完後人還是一樣


你愛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那就躲著吧
反正我永遠也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我會在外面等著
或許
等得到那天吧


你願意回應多少
那麼我也會付出多少
雖然感情是無法衡量的

我只是想對自己好一點


至於擱在我心裡的某部分
就讓它死了吧
心死
就不會有感覺了



對於每個人....每件事
我會努力調適自己
找到個最好的對應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