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腦海裡一直出現這段旋律.


孫燕姿---風箏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一眨眼不見了
誰把它的線剪斷了   你知不知道

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   路太遠我忘了
如果你想飛我明瞭   你自由也好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要放開手中的那條線
真的有點難
畢竟
是曾經視為珍寶的


鬆開了手     也好
飛向你要的天空


只是
就像是個孩子
當風箏從手中飛走時
會難過、會不捨、甚至會覺得不甘心
於是    嚎啕大哭

那些美麗的曾經
都已成回憶
曾說過的"如果"、"下次再..."
也永遠不會實現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究竟好不好
不過
退回到朋友這個角色
也更自在些

或許
我可以說     
我還好....只是難過些罷了


就像是背景圖
我以為我不會再使用到這張圖了
不過
我還是喜歡他的意義
面對一切    我會微笑
而看不見的實際表情
我也會盡量微笑的




盡量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