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平常看起來像是個健康寶寶
我同事也說我看起來就是個運動健將
但是
我的身體
卻老是出問題...


上個禮拜四、五   
因為公司換空調     在弄線路的關係
沒有冷氣吹
再加上我們是頂樓     又是鐵皮屋頂
整個就像是在烤箱裡
又悶又熱    超難受
兩天下來
似乎中暑了= =
肚子痛了兩天
禮拜日還痛到一直抖    全身一直冒汗


每個月的時間到
常常都會悶痛
但這次痛的很誇張

禮拜一早上還活潑亂跳的
到了快中午
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只是想說    都來半天了    再撐半天就過了
下午睡醒後
已經整個人痛到趴在桌上爬不起來
還是靠止痛藥才能撐回家
當然    晚上的日文課也沒去上...

到了禮拜二
睡醒
肚子還在痛    只是沒像前一天痛成那樣
只是
眼睛過敏
整個腫到只剩下一條細縫的視線

很理所當然的又請了半天假 = =
第一次痛了這麼久
這兩天
整個感覺就像是快死掉了


最近痘痘也是一直長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本來還想說終於有好一點了 = =


現在的體重    46
跟我的身高搭配
再怎樣也不覺得是個健康的數字


我想要身體好一點
我不想要病痛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