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公司做的員工健康檢查
報告在禮拜一出爐了



果然有紅字出現
紅血球數量不足
淋巴的項目也異常
老媽去問了一下
說這是貧血還有免疫系統的問題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
照腹部超音波時
發現右邊腎臟有一個水泡
報告是寫右腎囊腫
雖然當下那個護士跟我說基本上那沒有關係
不過要定期追蹤
怕它會越長越大




總之
看了報告後
才知道自己身體狀況原來真的不好
也被我媽唸了一頓
我同事現在也老是叫我多吃點



如果可以的話
大家還是去做一下詳細一點點的身體健康檢查好了


最近
應該會去醫院報到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