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家blog都在搶人?
所以一直不斷的推出新的功能?


當初無名也是用了 3 年多
直到一年前
被強迫更改密碼
因為當初註冊的信箱是學校的
畢業後信箱就被撤銷掉了
所以沒辦法寄認證信更改
一氣之下
換到現在這裡


那時候覺得這裡還滿好玩的
現在無名有的"誰來我家"、"歷史上的今天"等等
那時這裡就有了
感覺頗新鮮的
想不到現在無名也跟著推出


只是這裡還有一個功能 "誰連結我"
也就是人家用搜尋的功能而連結到我這裡的話
會顯現人家是用什麼關鍵字連結到的


像有次
我發現有人用馮XX搜尋 ( 我之前某篇罵的作者 )
居然就連到我這來了
嚇死我了
偷偷罵人還被發現
趕快把名字改掉
不知道有沒有被老師看到 = =


而剛剛
發現有人用 "loula" 搜尋 
嗯....................
原來我這麼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