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今天晚上
我應該不在家的


某個親戚結婚
老實說,我不太曉得是誰,我又該稱呼她什麼
奶奶的兄弟 ( 還是姊妹?) 的女兒
這要叫什麼? 姑姑?


我說我不想去
老媽唸說
一些親戚都沒什麼再聯絡
以後更加不用說了
這樣換我結婚的話,有誰會來啊什麼的


其實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的話
我一點都不想要鋪張
就兩個人去登記結婚
另外再跟比較好的親朋好友吃個飯慶祝一下就好了
這樣簡單,又不花錢
不過家裡的長輩大概不會這樣想
我媽每次一有人結婚
她就會說以後妳要是結婚的話,一定要怎樣怎樣


婚姻
其實我沒有很憧憬
或許是看到現在的離婚率那麼高
曾經那麼相愛的人、愛情長跑了那麼多年
卻是以分手做收
開開心心的結婚,卻以離婚結束
當然
快樂幸福的也有



這幾天看新聞
劉嘉玲也說:婚姻不代表就是兩個人確保相愛到永遠
想起了之前有次
跟秋姐姐在聊天
她說,她如果想結婚,那是因為她想生小孩
她想要她的小孩是個"婚生子"
因為就算結了婚
也不能代表什麼
頂多只能確保自己不會背叛那一張誓約
對方要變心,妳也控制不了


其實我還滿贊同她說的
或許有點偏激

現實不就是如此


我不相信婚姻
但我相信愛情
只是戀愛的有效期限是長是短
這就不一定了


我承認
失敗的愛情
的確讓我受到打擊
但我仍然感謝它的存在
雖然失去了些什麼
但我也得到了些什麼


這段時間
真的很感謝你們支持著我,安慰著我
就算只是短短的一句妳還好吧
我就很感動了
我知道這是你們關心的方式


只是
結婚啊
等到真的有那麼一個人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