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說
究竟
人的綽號是怎麼來的


高中的時候
英文名字是Cherry
所以她們都直接叫我"缺哩"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櫻桃的東西
( 但是我也沒收集的癖好,櫻桃的東西真的不多 )


後來
因為 bbs 要申請帳號
本來很直覺的想用"cherry"
可是已經有人用了
突然間想到在英國的室友--laura
於是自己亂拼音,就變成了"loula"
然後然後
她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


大學的時候
都是因為該死的謝有為
有次在那邊亂叫亂叫的,好像班版上也有寫
於是"額頭"就變成我的綽號
誰叫我額頭高
不過學長姐會叫我魯啦
因為澤丸不會唸 loula,所以就變成魯啦
小猴子的歪歪也是因為他來的 = =


不過
我還滿愛在人家的名字前加上姓
像是許爆頭、林姚明、柯鴨子.....等
為什麼勒
純粹只是覺得 3 個字唸起來比較順 = =


只是
我那天很認真的在想
他們到底叫什麼名字 = ="
有時候
綽號叫久了
還真的會忘記本人叫什麼名字
不要打我....


現在在公司
發現
有綽號的還真是少
大部分都是叫名字
頂多就是用代號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