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閒的發荒的週日下午
( 其實明明就應該要唸書,偷懶 = = )
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的時候
瞄到了一旁的鋼琴





一時興起
把之前印下來的譜練了一下
天曉得
我從小學後就再也沒碰過鋼琴了
五線譜變的陌生
還好還是看的懂,只是高音跟低音還要小算一下 = =



練的是不能說的秘密裡的"早操"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這一小段音樂
聽起來簡簡單單,很舒服
聽著這段音樂
也回想起將近一年前.........


只是呢
10 幾年沒碰過鋼琴
彈出來的一點都不悅耳
(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嘛 )
頓時覺得自己肢體殘障
一點都不協調


也覺得
彈鋼琴果然是手指長的人的專利啊
因為手太小
努力撐開也只勉強可以彈到 8 度
而且還是會碰到旁邊的琴鍵 = =


不過
雖然很爛
但我卻認真的練了一個多小時
超神奇
( 不過依舊很爛 )
難怪
很多會彈琴的人心情不好時就是要彈一下
讓自己平心靜氣


會不會在繼續練呢
我看是很難
畢竟是一時興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