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情有稍稍平靜了些


至少
情緒已經不再那樣的波動


很感謝
支持、關心著我的大家
尤其是 ian、玉姍、佳誼還有妤芬
如果沒有你們的安慰
沒有你們讓我抒發情緒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會努力讓自己好一點


最近
特別是今天
我媽、阿姨們等長輩
一直唸說我怎麼變那麼瘦
尤其是我媽
一直問,是不是壓力太大還是有什麼事
我總說沒有
她說,沒有會變這麼瘦,到底是怎樣
我不敢讓她知道
因為我不想要她生氣,不想要她為我擔心
還好,家裡的那兩個笨蛋沒像上次一樣亂講話
不過今天晚上,連我爸也看不下去
硬是逼著我多吃幾塊牛排
我真的吃不了那麼多,胃依舊不舒服
可是一看到我爸的表情,還是乖乖的硬吃下去




我自認不是個孝順的小孩
但是我媽說的話,我還是會聽
她總說,口不出惡言
也說人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不要做對不起別人的事
一個人對外的表現如何
總是會讓人想到她的"家教"
所以很多事情,我寧願委屈自己
至少我沒有對不起別人
就算再生氣再難過,我也不會去謾罵
因為她說,口不出惡言
雖然我偶爾會破功
但我自認為我的行為舉止,並不會丟我媽的臉
也不會讓人家說我媽不會教小孩



我媽也總說
吃虧的總是女生
要多保護自己一點
不要讓人家覺得是個很"隨便"的女生


雖然老是覺得媽媽在唸的話很煩
但總有她的道理在



不過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我不是個孝順的小孩
所以我媽說的有些話,我還是做不到
她說,人要寬宏大量,要有容忍、包容的心
這一點,在這一件事上,我做不到 !
我,無法忍受 !
或許是我修養還不夠吧


不過
有些人似乎誤會了一點
早在分手後
我就知道我們之間是完全的不可能了
所以,我已經不喜歡某人了
但,總是多少還會在意


只是也像是之前我說的
我最討厭人家騙我
某人曾答應過,不會跟那 3 個人在一起
但是呢
完完全全的食言了
特別是還跟我最在意的一個


為什麼會特別針對這 3 個人呢
因為她們
讓我在這段感情中
從頭到尾的一直感覺到不舒服
一直有某種程度的干擾、阻礙


所以我說
如果今天是在分手後
才又跟其他的女生在一起,只要不是她們三個
我都會很大方的祝福你們
雖然我愛計較,但我的度量也沒那麼狹小
只是人的心中總是會有塊禁區
偏偏,你硬是要往裡面踩
選擇了一個對我最傷害的方式


跟我說對不起,要我罵你
但這些又能怎樣了
你跟她在一起
這依舊事實
而我,依舊不會覺得好受


你說
你對她總覺得歉疚
那我就活該倒楣該承受這一切嗎



或許
我該認真思考老媽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