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從還沒上映
就聽我弟一直唸說要去看


本來我也沒注意到這部片
因為我弟的關係
再加上是范逸臣主演
讓我也很想去看


只是呢
我弟這一個月來
直到這幾天才放假
這部片從沒什麼人討論
到現在票房紅透半邊天
終於,我們才有時間去看
( 去當超大顆的電燈泡 )


我想
應該可以用"音樂喜劇"形容這部片吧
尤其是茂伯
好幾幕的對白
全場的人爆笑到一個不行,甚至拍手叫好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
看到國賓的"大廳"滿場
4 點去買票,只能買到 6 點場的
人多的一點都不誇張 = =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小故事
沒有大場景,不用誇張的特效
但就是可以觸動人心
因為很貼切,讓人覺得這就是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格外有共鳴


不過還有另一個原因
那就是范逸臣


我一直很喜歡他的歌
從第一張專輯開始就是
只是我對他的長相真的沒什麼印象 = =
直到在這部片中才仔細看過
或許是男主角的關係
嗯,還滿帥的嘛


也因為這部片
讓人注意到他的音樂
這也算是他格外的收穫吧


我想,不用特地推薦
應該已經很多人看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