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姑姑帶著表弟來公司找我
簡單的聊一下
被通知說有我的電話,要我快點回辦公室
坐電梯上樓,心想著會是誰呢?


到了大廳櫃檯,卻又通知我到旁邊的會客室等
進去後,發現小蘭跟阿芷都在
突然間,一個人走了進來,他,是死神的使者
走到我面前,跟我說該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我很驚恐
大喊著我不要
我還有好多事、好多夢想沒完成
雖然百般的不願意,但卻也只能乖乖的跟著他走
路上,遇到了 ian ,急忙跟他道別
跟他說我被召喚了,並且給了他我的網誌密碼
希望他可以幫我維持住這裡,不要讓它消失掉
他看到了使者,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我問說,我會以什麼方式離去
他說,車禍


我們共 10 幾個人被安排坐上一輛車
在車上,我急忙的打電話給我媽、我爸
當然不能跟她們說這個消息
只是大約講一下家裡的事
並且說,媽,我愛妳
老媽回說,妳今天吃錯藥啊


接下來的時間
還去參觀了一些地方,一些古蹟
在傍晚時分
我隱約知道時間到了
突然間,車子翻覆了,我沒知覺了


再次醒來後
我想試著能不能在網誌上留言些什麼

不過
還沒試驗就被鬧鐘吵醒了



原來
只是一場夢
但卻真實的像是親身經驗過一樣
而且還一度陷在夢中醒不過來


難得,夢的內容記的這麼清楚
可是,這個夢卻讓我很害怕,非常害怕
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