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老實說
還挺害怕的
念這邊,忘那邊
寫模擬試題
一堆不確定或錯誤
很挫折


三級啊
我到底考不考的過?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
今天起床後
感覺渾身不對勁
早上上課時也一直無法思考
下課後,想不到要去哪裡吃午餐
再加上氣候不佳,開始飄雨
騎著車到處亂晃
突然間有種很想大哭的衝動


後來
去一間之前我們很常去的店
雖然是很熟悉的店
雖然也習慣一個人吃飯了
但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下午的課
本來還有點不太想上
可是不行
不能翹課!


只是令我很生氣的是
不來上課是不會講一下喔
我是跟你有心電感應嗎
去佩羽的婚宴有那麼難啟齒嗎
當課堂上所有人問著我說チンさん為什麼沒來上課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
打電話也不接
是怎樣
因為跟小英在一起,所以不敢接電話嗎


算了
當我雞婆
反正你要不要上課關我什麼事
都可以為了跟小英出去玩翹課了
這又算什麼


東西背不起來已經夠煩了
還要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生氣


倒數一個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