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考完日檢了
可以稍稍休息一下


昨天考完回來後
睡了整整一個下午
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不過我弟應該比我更累吧
一大早就載我去高雄考試
還等我等到中午考完,再載我回來
一開始是開玩笑的說  你要載我去考試嗎
他就說 喔
哇喔!  真是嚇了我一跳
後來想說,叫他載我去之後,就先回家
我再自己想辦法坐車回家
結果他說
我載妳回來就好了啦,妳又不會坐公車
一整個超 sweet !
雖然這傢伙老愛跟我吵架
不過,有這兩個寶貝弟弟真好


本來想請 12/31 的休假
後來 1/2 卻也放假了
想說放那麼多天假也沒要幹麻
還是休今天好了
難得可以補個眠


至於結果嘛
要 2、3 月那才會知道
嗯,應該會過吧,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