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我弟碎碎念
你到底哪時候要帶我去澄清湖看棒球!

終於在這禮拜六確定成行!
所以,我又翹了一次日文課


雖然氣象說
週末會下雨,尤其是星期日
不過還是覺得說,應該不會停賽吧


一路上
先去左營送貨,再去姑姑家
到球場時,已經快 5 點了
排隊買票的人長長一串
人,比我想像中的多!
應該是對上兄弟的關係吧 = =
( 隔天聽主播說,原來今天有 6、7000 人呀!)

象 VS 熊

進去後,先去販買部買組加油棒
因為原本的加油棒,上面有打假球的人的簽名
我弟說那是黑心棒,所以丟到狗籠給阿呆當玩具咬了

熊熊販賣部--我好想要那隻海膽熊

找到位置的時候
已經打了一個人次了
而且我們的位置,居然是再最後一排!
想說應該沒這麼多人吧
於是偷偷的往前兩排,坐倒數第三排

沒想到第一局,銳就遇亂流
正當開心林泓育難得抓到一個盜壘,沒想到卻是四壞保送
白開心 = =
雖然第一局就被兄弟得一分
不過沒關係
因為接下來,詹帥在首局首打席,就敲出紅不讓!
馬上追一分回來
我應該要多多去現場看比賽的!每次去,熊隊都會敲紅不讓!

首局首打席就轟的詹帥

接下來保送、安打,又追回一分
( 今天人很多!不論是熊迷或象迷 )

峰哥敲安打!

才第一局,就有夠刺激

三局上打完時
發現球場邊出現彩虹

突然出現彩虹


彩虹不是要雨後才會出現嗎
才在覺得奇怪時,居然就下起大雨了
比賽暫停


結果就下起大雨了 ><


原本還在哀怨說,位置怎麼這麼差,在那麼後面
現在卻慶幸,還好我們有個好位置
不會淋到雨!
只見前面的人一直往上走、往後面躲

等待中,有點無聊,有點餓
於是去裡面覓食
沒想到裡面人擠人,比花園夜市還誇張
擠了老半天,終於買到一直想吃的炭烤三明治
還滿好吃的!

雨一時之間不會停,出來覓食 - 好吃的炭烤三明治

碳烤三明治 - 雖然被我咬過了


只是一回到球場
發現天空居然又變成了詭異的橘紅色
心想,雨該不會又要跟上次一樣下不停了吧 ><

天空變成詭異的橘紅色

等了很久
攝影師、工作人員他們開始惡搞
在螢幕上放上愛心,並且拍攝球員

開始捉弄球員們

後來螢幕出現 SWIM
我還在想這是什麼意思,出來淋雨嗎?

只見梅森拎著球棒走出來
揮棒,自以為敲了全壘打,開始慢跑過一壘
滑壘到二壘
再慢慢繞過三壘,最後直接撲向本壘
因為大雨、積水
所以撲本壘的時候還激起了一堆水花

超好笑的梅森 - 自己表演全壘打

超級搞笑的啦!
全場鼓掌、轟動!

後來鏡頭轉向拍庫倫
不過庫倫都不理會,就算兄弟的球迷在那鼓譟
他還是不理

又過了一下下
宣佈保留比賽,明天中午繼續打 ><

我難得來澄清湖看球賽,居然是這樣的結果

走到外面後,聽到可以退票
只是退票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還在想說難得今天 LA NEW 可以賺多點門票錢
現在全部都要退光光了

退票的長長人龍


在澄清湖看球賽,那種 FU 跟在台南球場的完全不同!
希望 LA NEW 可以打進季後賽
這樣,我弟才可能再帶我去!

好證明我真的有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