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懶的更新了
直接這樣比較快 = =



今年是玩樂年
9 月去日本前的週末,我舉辦了一個小小的四草生態之旅
一切只是為了不要讓福委的 150 元浪費掉

說是生態之旅,其實就是去搭個竹筏,體驗一下綠色隧道
雖然只有短短半小時,但是真的很漂亮,很推薦大家去!
坐完竹筏可以沿著岸邊走走,往下看,可以看到很多螃蟹和彈塗魚喔!

綠色隧道



10 月中,又有員工旅遊

這次去九族文化村+綠世界

2010.10.16 九族文化村

其實重點不是九族,而是纜車
順便回憶小時候來這的情景!

其實整天下來,好像也沒玩到什麼
不過距離上次跟組內出來玩,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

在這沒有路人,所以很克難的把相機架在地上往上自拍



搭纜車的時間比想像中的快很多,一下子就從九族到日月潭了
但是在纜車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晚上去逢甲,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
買了 4 條項鍊,加起來還不到 200 塊,超便宜的!
再買了些吃的後,時間就到了
太久沒來逢甲,感覺也變很多,唯一不變的,就是人依舊還是爆炸的多!
光是從裡面要擠出去,就擠了20分鐘有吧 = =

第二天去新竹綠世界
其實我覺得是為了我們自然組去的
一去就開始狂拍照,植物拍,動物也拍
拍這麼多照片,就是因為書可能需要放這些照片,如捕蠅草

捕蠅草

最喜歡的是蝴蝶館,不過可以停留的時間太短了,都不能好好拍照

端紫斑蝶

這次出遊跟我去日本一樣,東拍西拍,就是很少拍自己




11.27 投票日
一大早趕去投票後,馬上衝去坐車上台中
原本以為今年會消失的同學會,在王課長一聲令下
也到了 20 幾個人,連小Q 都來了!

大合照


不過最神奇的應該還是:畢業四年後,我們大一室友居然又聚在一起了!

想不到畢業四年後,大一室友又聚在一起了

也曾經是 3 年的室友




吃完飯後,行程依舊是我們最愛的保齡球
這次只有我們 10 個人下去PK
我只能說,很我同隊實在是太幸運了,兩次都贏!

隊友!

東聊西聊的,也聊到學長姐一個接著一個結婚,怎麼我們這屆就是沒人有消息勒?

打完保齡球,大家都餓了,於是又到春水堂聚餐
果然!台中春水堂的價錢跟東西就是跟台南的不一樣
在台南好像被坑了一樣!

因為我還要坐車回台南,所以6點半左右就先離開了
感謝今天當司機的小王!

春水堂第二攤


12.19 小猴子歸寧宴
我期待了好久!

小阮還記錯時間,禮拜五打來問我明天幾點要去
害我緊張了一下,原來是他記到禮拜六去了

禮拜日一大早 9 點就出發
小阮說他要出門來載我的時候,我才剛刷牙洗臉完
一整個慌慌張張的趕快梳妝打扮,其實也沒啥打扮啦 = =

我超喜歡小猴子的婚紗照!
很特別,拍的也很自然、很漂亮!

我喜歡這張,有偶像劇的感覺

可惜的一點是,沒有看到小猴子穿白紗
不過看到小猴子幸福的樣子,真的很開心!

小蔣、大頭、外勞、小天跟澤丸也都有去
好像系排小隊聚喔!



明年,就換期待小蔣的婚禮啦!




-------------------------------------------------------------------------------

非常簡略的紀錄,我懶的長篇大論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