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肥倫傳 Mail 來問說要不要跟她們去墾丁
可以出去玩,當然好啊!

就這樣請了一天休假,出發!
雖說我還有一份要製版的東西還沒送出去 = =

6.10(五)
一早,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我爸、媽看到我,說,妳還沒去上班!
我說,我今天要去墾丁玩啊!
她們兩個忘的一乾二淨了 = =

肥倫來載我後,先到高雄COSTCO與另一輛車集合
雖然我們在高雄繞了一圈,不過到COSTCO時,她們也剛採買完畢
(夢時代的摩天輪真是個好地標!)
把東西分配一下後,就往墾丁出發!

只是在往二高的快速道路上,另一輛車 咻 的就不見了!
一直到下高速公路後,兩車才會合
只是開著開著,她們瞬間又不見了

午餐,從一開始的不知道哪一間,到最後是吃後壁湖那的阿輝海產
明明就是星期五,車多到找不到停車位
肥倫說,乾脆衝下去海裡面算了
此時,睡醒了的張媽就說,不要啦,還沒吃飽耶
超好笑!

突然看到一輛車要離開,肥倫派了小蔥下去站在旁邊等
沒想到對面來了一輛車,也叫一個人下來,直接站在我們車的前面
擺明就是要堵你的路不讓你停
對方一附流氓樣,為了我們的生命安全著想,還是把車位讓給他們 = =

終於停好車後,一進去
人爆多!等了半個小時超過才終於輪到我們
吃的就還OK(其實是我吃不太出來 = = )
不過生魚片超便宜,這麼一大盤才200元!!而且超厚!!

這樣一盤只要200元!  

吃到後來,大家都吃不下,剩下的三塊生魚片大家決定用「黑白」
最後由輸的我跟小蔥吃掉 = =

住的民宿
在一條小路上去的小山坡上,算是至高點
出發前有看過網頁,因此很期待


先是有個小徑通往房子

IMG_4685.JPG  

房子算是小木屋,門口前面有洋傘、高腳椅

IMG_4719.JPG  

房子內就客廳、小廚房、吧台、四人房跟閣樓

IMG_4686.JPG  

我們4個女生很理所當然的就佔據了四人房
把男生趕去閣樓
不過閣樓也是很有氣氛!

IMG_4690.JPG  

四人房外還有躺椅,早晚沒蚊子的時候躺在這裡真的很舒服
而且往前看就可以看到海景

IMG_4716.JPG  

休息整理一下後
我們就往海邊出發!


難得忙裡偷閒跑到墾丁的海邊來
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心情真的整個開闊了起來

心曠神怡的海邊  

本來還怕說太陽那麼大,應該會曬的跟什麼一樣
沒想到
此時雖然還是大太陽,但已經不再炎熱
加上涼涼的海風吹來,一整個就是舒適

因為不能玩水,所以我就帶著我的小S95在旁亂拍
幫肥倫拍了幾張超讚的照片,但礙於尺度關係,所以不能放上來XD

思涵姐幫我拍的陽光照!只是我把背後的肥倫修掉了

1拷貝.jpg  

我超愛背光拍人物照
那種FU就是讚!

幸福的景象

光影
 

一開始大家只是踩踩水
到後來她們三個已經玩開了


到了約6點,就回民宿準備晚餐了!


晚餐
肥倫在廚房忙著洗菜、切菜

準備食材的肥倫  

張媽忙著把牛肉一個一個捲起來

張媽忙著捲牛肉  

小蔥負責煮

煮壽喜燒中的小蔥  

我負責在旁邊看&拍照,以示感謝XD

IMG_1808.JPG 

IMG_1810.JPG  


後來發現,什麼都準備了,連切西瓜的西瓜刀都帶來了
(結果西瓜刀是帶來切豬肉)
就是沒有帶到碗筷
賽門兄還特地開車下去 7-11 買


雖然此時跟大家還不太熟
不過氣氛很讚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很容易就融入,大家都很好相處

食材

IMG_1830.JPG  

吃飽後,大家陸續去洗澡
洗完澡,跑到室外小酌、聊天
我又先忙著拍照,拍到沒電才加入聊天

IMG_1815 (800x533).jpg

IMG_4873.JPG



此時室外很涼,吹起風來比室內的冷氣還舒服,也沒蚊子
而且一邊聊天,一邊還可以聽到海浪聲
往遠遠的左方看,還可以看到轉動中鵝鸞鼻燈塔的燈光
一整個超愜意的


微醺


夜越深,大家也就陸續回房休息
只剩我跟肥倫和思涵姐,繼續聊些女人的話題(密)

回房後,我跟肥倫繼續聊
聊到2點外面的燈光都熄了還繼續
我是個很懶的人,高中同學現在如何,其實我都不太曉得
多虧了肥倫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 3 點


6.11(六)

一早,隱約聽到有人起床了
問了一下現在幾點
肥倫說,鬧鐘還沒響,所以還沒 8 點
天啊!我居然這麼早就醒來了,明明昨天 3 點才睡啊 = =

盥洗後
到房外吧台坐著
此時肥倫已經很賢慧的幫大家做早餐了

賢慧的肥倫,一早就起來準備早餐給我們吃  

閒聊中,才知道原來我們兩個昨天聊到 3 點
有人也 3 點才睡著,所以我們吵到你們了嗎XD
(因為房間的隔牆沒有連到天花板,整體空間是流通的)

IMG_4703.JPG  

我都很懷疑
每次出來玩我的精力都是從哪來的
明明才睡不到 5 個小時,精神卻超好
精神亢奮!

早上戶外的空氣很新鮮,溫度也很適宜
在外面發呆了一會,才進去吃早餐
大家也陸陸續續跟著起床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這麼悠閒的吃早餐了

IMG_4917.JPG  

離開前,大家在這拍個合照留念!

IMG_1877.JPG  

因為主要是來度假
所以也沒討論到底要去哪裡
就臨時決定往鵝鸞鼻出發!

鵝巒鼻燈塔

IMG_4934.JPG

DSCF3463.JPG  

IMG_1914.JPG  

11點多
太陽正是毒辣的時候
沿著步道走到一個涼亭,稍做休息
此時,大家玩起了思涵姐帶來的動物牌
我依舊是在旁邊拍照!

IMG_4943.JPG

IMG_4948.JPG  

賽門兄跟張媽的運勢很旺,都是他們兩個再贏
肥倫跟涵文一直在被彈耳朵

終於,肥倫跟涵文都贏了,大家也肚子餓了
就打道回程啦

回程  

原本說要先去吃綠豆蒜
但等半天另一輛車還沒來
結果,就變成直接到海鴻集合
所以,就這樣又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去吃午餐──萬巒豬腳


到達的時候,都已經3點了
大家都餓扁了
豬腳一端上來,馬上就被吃光!

萬巒豬腳  

大家在這吃+聊天一段時間後
就 Say bye 啦
墾丁度假之旅,到此結束



回台南的路上
肥倫累了,換小蔥開車
因為精神持續亢奮的我沒有想要睡覺,就換坐到副駕駛座陪司機聊天
不過一開始感覺肥倫就是不放心
一直坐在後座遙控著小蔥
我就說,來的路上一直是我們在說肥倫開車怎樣怎樣
現在換小蔥被噹了



回到家,老爸也剛好回來
我跟他說我有買他愛的豬腳回來
他就馬上叫我端出來吃
是有沒有這麼愛XD


其實出發前,我一直問肥倫要去哪些點
肥倫就說沒規劃
這跟我平常的習慣不同
出去玩,一定要事前先規劃好大概的行程
完全沒規劃,我還真的覺得怪怪的
不過,兩天一夜下來
我發覺這樣的度假行程挺讚的,跟我以前的旅行完全不同

此趟的收穫,除了度假獲得能量外
也結交了幾位朋友!
超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