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是帶塞數理組
所以今天雖然要出發到濟州
但卻也颱風來
不過還好,飛機正常起飛
再晚一天,大概就飛不了了


10 點多,接駁車來家門口接我時
還飄著一些細雨
往小港機場的路上
顏芬芬的嘴巴沒停過,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讓坐在後面的協理總算是見識了一下


到機場後,一開始還找不到大家在哪
突然間發現歐那那的身影 !!
於是就輕易的找到大家 XD


拿完護照、登機證
排隊等過海關的時候
前面一對男女,一直自拍、互拍的拍個不停
她們難道不知道通關時不能拍照嗎?
重點是,有工作人員看到了,也沒上前制止
臺灣的海關真的很鬆 = =


因為中耳炎的關係
趕緊在登機前一小時吃藥
吃完藥,跟大家在免稅店裡晃、在休息區拍歐那那 XD

1 點的飛機,到了12點半飛機還沒出現,空姐也還坐在登機門旁等
心裡默默想,應該 DELAY 了
果不期然,延遲半小時

小港機場 

搭飛機前也要先拍個合照!

登機前先拍一張  

飛機起飛後沒多久
看到空姐來叫坐在前面的人,穿著復興航空的衣服 (維修師)
心裡覺得怪怪的
過沒幾分鐘,機長廣播,因為有零件故障
所以必須先降落到桃園機場更換零件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情況 = =


在桃園機場又停了半個多小時,快 3 點半才起飛
天曉得我們都快餓死了

飛機維修中 

飛機再次起飛,大概是藥效快過了
耳朵痛 ><
不過,也終於可以吃飯了

飛機上 

抵達濟州後
大家還是一樣愛拍
過海關的時候也不放過 = =
不過在這裡,就被制止了 ( 哪像小港機場)
因為我們比較早通過,在等其他人的時候
領隊居然叫我們不用等,直接先去領行李
想一想,好吧,反正濟州機場就這麼小 = =

原本大家已經分好組別要一起換韓幣
150、200、250、300 美金一組
不過發現,不用手續費,那就各自自己換就好啦
當我還在講話的時候,沒發現前面已經換好錢了
櫃檯的阿珠罵用力的拍了桌子一下 ( 意思叫我快一點 ),啪!
害我嚇一大跳

換韓幣  

換好錢,走出門
就看到導遊--小洪跟拍照小弟--小白在等著我們

在等大家的同時,因為歐那那的行李很輕
大家忍不住都要拿一下試試看
小洪也試了,她直接跟歐那那說:「妳裡面沒裝東西吧!」
笑死我們了

抵達 


雖然走出機場,搭上巴士都已經 6 點了 = =
但第一天的行程還是要跑完,除了亂打秀

第一站先到神奇馬路
一段看起來是上坡路段,但實際上卻是下坡
所以就會錯覺車子自己往上爬,水會往上流
小洪介紹的時候說
這裡有鬼啊,鬼推著車子走
小豬居然相信了,躲在協理懷抱裡,不敢探頭出來

這裡只停留了短短的 10 分鐘就往下一站出發


神奇馬路 


第二站 -- 漢拏樹木園

抵達時,天都快黑了
所以什麼都看不太清楚,拍照也拍不好 ><
只是很快速的跟著小洪繞一圈
就像是逛了一下公園

本來還在想說,搞不好可以拍到一些照片
到時候書裡面可以放 ( 職業病?)
結果什麼也沒拍,甚至連路都看不清楚了

樹木園 

上車前,小洪極力推薦要我們去廁所走走
因為裡面放置有咖啡香味
她們說,好像在咖啡館上廁所

我們在外面研究廁所的各種語言
我說,韓文的廁所念起來很像是"化妝室"
結果被一旁的小白聽到,他還教我正確發音
偏偏我就是唸不好 ( 韓文怎麼這麼難唸啊 = = )
只好趕快逃離現場

樹木園 


離開後,就直接吃晚餐 -- 人蔘雞
不知道是太晚才吃午餐,還是太熱的關係
吃不太下 = =
勉強把麵線跟大部分的肉吃完,湯喝一點
湯沒喝完有點浪費,因為小洪還特地帶她們家的人蔘粉來加在我們的湯裡面

因為歐那那不想吃人蔘雞
於是就換了別的餐點 -- 蛋炒飯
一端上來後我們快笑死了,因為真的只有蛋跟飯

吃完,因為裡面太熱,我一跑到外面後,大家也陸續跟著出來
出來後能幹麻呢?
當然還是拍照 = =

 人蔘雞 

吃飽喝足,往今天的最後一站出發 -- 龍頭岩

下去看龍頭岩之前
小洪先介紹了一旁的避邪塔 (我忘了正確的名字)
因為以前都是茅草屋,所以在塔裡面會放水盆,以避火神用
蓋塔的時候,要整村的人一起蓋才可以
塔頂會放上村長的標誌,所以每個塔的塔頂都會不一樣

一旁也有濟州的守護神 -- 土地公爺爺
我只記得小洪說
摸頭是要變聰明,摸肚子是要有錢,摸鼻子是要生男孩,摸耳朵是要生女孩

所以當下,我們一群人都衝去摸肚子,希望會靈驗 XD

龍頭岩,小洪說它被破壞過,所以已經不是之前的樣子了
之前的話,真的很像一個龍頭

龍頭岩 

拍拍照,就回飯店啦

出發前我作了很多功課給大家參考
沒想到大家居然全部印出來,變成一本教戰手冊,我都傻眼了我

分配完房間,大家趕緊把行李放好就又到樓下集合
因為我們自己還有一個自訂行程 -- E-MART 購物去


小洪說,她家就在飯店旁的巷子裡,回家只要 5 分鐘
所以她可以陪我們去 E-MART
她早就可以下班了,卻還特地陪我們,介紹我們哪些東西好,哪些不好
真的是一個超好的導遊!

我們到 E-MART 時已經 10 點了,11 點打烊
所以大家就快速的挑好清單上的東西,如香蕉牛奶、哈密瓜冰淇淋、餅乾、巧克力等等

香蕉牛奶,就調味乳的味道,因為我不愛喝甜的飲料,所以我沒有很愛
不過其他有些人感覺就還滿愛的

哈密瓜冰就比較推薦,綿綿的,口感不錯
連我這個平常不吃冰的都可以很快吃完!
只是很快就會開始融化,飯店的冰箱也不冰,所以買來最好趕快吃完
這個的話,臺灣的 7-11 也有在賣,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買來吃XD

另外還有個網友超推的 -- 玉米鬚茶 (黃色盒子)
不過我還沒拆封喝過,所以還不知道味道如何

E-MART 


最後,就是飯店
雖說是 5 星級,但我覺得還好而已
而且我的棉被還有補丁,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看過 = =

148.jpg  

不過在濟州島,應該算不錯了啦!
比較特別的是,房間內還有小廚房,方便泡泡麵用 = =
櫃子裡還有平底鍋喔!

飯店


有點空虛的第一天
結束!


第二天,等我慢慢生出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