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
修好車子後
就往今天的第 5 站出發 -- 樂天風車

其實原本行程沒有這個點
只是她們看了韓劇--秘密花園後
硬是要求旅行社加上

樂天風車,顧名思義就是在樂天飯店裡
因為出發前特地看了韓劇 -- All in
對這個景點也不陌生
而且在劇中男女主角宋慧喬跟宋承憲坐著的椅子上
還特地刻上 All in 的韓文劇名

樂天飯店果然是正港五星級飯店,整體感覺就是豪華
大廳中有個 hello kitty,小洪還事先交代要我們不要停下來
直接先去搭電梯到地下一樓

從地下一樓走出去是飯店的露天泳池區
一旁還有各個星座的雕像
泳池後端,就是三大座風車啦

在這裡拍照很漂亮
但是大家看小白已經把相機拿出來了,就沒人敢前往站定位拍照 = =
還是先拍合照時,讓他有機會可以拍

因為大家都在閃躲,我跟慧真還聽到他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大概沒想到我們這麼難拍吧

P60.jpg 

停留一下子,拍個照,就準備前往下一站
在大廳的時候,等我們的巴士開過來
等待的時間裡,小洪就說可以去跟 kitty 拍個照
門口旁有麵包坊,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上了車,驚見歐那那手中多出了一個麵包!
沒想到在那短短的幾分鐘裡,她已經悄悄的買了
( 誰叫她午餐都不吃呢!餓了吧!)

原本還有個行程是要去搭熱汽球
但是因為當天風太大,熱氣球停飛,所以就直接取消


第 6 站 -- 沒有海鳥的鳥島

原本這個小島有很多海鳥會在上面棲息
但是蓋了橋,人可以走過去後,海鳥好像就變少了
橋是還挺有造型的,感覺像杜拜的帆船飯店形狀

這裡風超級大
我只能用力壓住我的草帽,它才不會飛走

本來還可以在小島上走走
但我們去的前一陣子濟州颳颱風,把路都給毀了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平台上休息一下
雖說是休息,但大家還是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我看小洪也笑的很開心
不過到底聊些什麼我就不太記得了,因為我在跟協理家的小子玩

P61.jpg 

一旁是漁港,空氣瀰漫著柴油味
很像是在旗津渡輪那裡的味道

 

因為我想上廁所,所以就先跟苡瑄夫婦往回走
看得到廁所標示,但卻找不到廁所在哪
剛好小白出現了,問他"廁所"在哪,可是他聽不懂
所以我只好跟他說"哈將西"(非常不標準的韓語--廁所)
還好他聽得懂,問了一下旁邊的阿珠罵後發現
原來廁所躲在我們的車子後面 = =

之前惡補的韓文,果然有派上用場......


坐了一下下的車,就到今天的第 7 站 -- 又是大長今拍攝地--將軍石

其實濟州島不大,而且景點都還滿集中的
所以常常都只坐了幾分鐘的車,就到下一站
曬了一個下午的太陽,想補個防曬都來不及補

下車往將軍石的方向出發時,看到一旁很好笑的景象
苡瑄老公撐著大傘走在最前面,苡瑄躲在他後面,慧真又躲更後面
變成母雞帶小雞 XD

照慣例,小洪在看板前面幫我們作講解
她說,直立的那塊大岩石,是老婆婆,在前面那塊橫躺的,是去世的老爺爺
老婆婆要守護著老爺爺,所以一直站在那裡
大概就像是我們的望夫石

一旁的樹上綁有彩帶
小洪說,現在韓國很流行走"小徑",就類似爬山
那個彩帶是登山健行的人做記號用的

這次拍的合照,女性限定
拍完合照,顏芬芬夫婦倆拍她們自己小合照的同時,小白也跟著要拍一張
顏芬芬瞬間閃掉,旁邊的小白瞬間尷尬
我說,給小白拍一張啦,這樣他很可憐耶
所以她們又被拍了一張 ( 有沒有買這我就不清楚了) XD

往後走,也是照慣例有大長今的看板
顏芬芬很順的就成為了"大常金"

P62.jpg 


其實到這裡,今天的行程已經快跑完了
不過我們幾乎每一站都有提早上車&提前離開
所以還有時間
小洪說,那我們就去原本排在第四天的行程 -- 觀音寺 (第 8 站)

觀音寺是濟州最古老的寺廟,不過之前毀壞過,現在的是又重建後的
地點在海拔比較高的地方,所以也開了一段時間的山路才到達

因為本人我只要一出去玩就會像嗑藥一樣,精神亢奮
所以當大家睡得東倒西歪的時候,我一直沿路看風景

看到了感覺很高級的高爾夫球場
經過一片草原的時候,我還看到了野生的鹿
當下其實不確定那是什麼動物,下車後問小紅,她說應該是鹿
她說我很幸運


走進寺廟前的小徑上,兩旁皆擺著佛像
每個佛像手勢動作都不太一樣
下圖右上角的是寺廟的創辦人,叫什麼我沒記住

其實這個點對我而言沒什麼 FU,日本的寺廟比較吸引我
比較特別的是,寶殿旁的階梯走上去,有一整面的佛像
原本有一萬尊,但很多已經毀壞了,所以現在數量不到一萬

一旁的草,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鬼針草
但越看越不像,往陽光方向看過去,閃亮亮的
當我在拍它的時候,小白突然冒出來說:Do you like this ?
嚇我一跳,我很想跟他解釋說,它看起來很像毛毛蟲
但是我又不記得英文該怎麼講 (我只記得 むし--虫)
只好很爛的跟他解釋說,看起來很像蝴蝶小時候的樣子 = =
他就說,所以很像?
我居然回答 はい (ha i )
講完我都覺得,為什麼我不是回答 yes 啊

他教我這種草的韓文怎麼講
但下一秒鐘就會失憶的我,當然已經不記得怎麼說了 = =
他叫我們可以捏捏看,這種草握起來有點刺刺綿綿的
感覺還不錯玩

P63.jpg 

往回走去巴士的路上,跟小豬在競走比賽
走到小白旁邊的時候,這小子突然偷跑
只見他們兩個一路往前衝,當我追到車上後問說誰贏
小豬說是他先上車的,不過到底是誰贏,我就不清楚了


回市區後
就是今天的第 9 站 -- 韓服&泡菜體驗

出發前,我們一直在幻想要穿怎樣的衣服、戴什麼頭飾
一說可以拿衣服,我馬上第一個先搶了紫色的轉頭說,苡瑄妳的紫色
秀妮說,我要粉紅色,馬上再幫她拿一件

 

只是今天一整天奔波下來,又戴帽子,頭髮亂七八糟,醜到一個不行
而且才剛穿好沒多久,另外一團的人出現了!!
小小的空間塞了3、40個人,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拍照!
只能用一團混亂來形容

小洪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新郎新娘服,剛好給顏芬芬和苡瑄她們倆對夫妻穿
裡面最漂亮的,大概就是協理穿的那一套吧!

小小混亂一下後,就說要進去作泡菜了
真的是跟當初我們幻想的都不一樣,而且歐那那也都不穿尚宮服 ><

P64.jpg 

所謂的作泡菜,其實就是把醬料塗到菜葉上
然後再把它捲起來,就這樣 = =

P65.jpg 

製作泡菜  

泡菜做完後,老師還有製作海鮮煎餅給大家吃
一說可以拿煎餅後,瞬間差點被搶光,實在是太可怕了
因為我忙著拍照紀錄當下,還好有好心的顏芬芬幫我拿,不然我就沒得吃了

一群餓死鬼 = = 

試吃完,就又是訂購泡菜的時間啦

在牆上有斐勇俊的照片,顏芬芬叫我要幫她拍
一旁忙著算錢的協理,也硬是被她拖入鏡

 

走去搭巴士的時候,剛好夕陽就在我們眼前
數理組很順的就來拍一張( 結果夕陽沒拍出來 = = )

數理組

 

晚餐 -- 海鮮火鍋
餐廳的一樓門口像是廢棄的大樓
走到樓上的餐廳,裝潢的卻很漂亮,有高級餐廳的感覺

但是呢,果然只有外表是沒用的
因為海鮮不新鮮,腥味很重,不愛 ><

小白拿著麵條問大家要不要加的時候
都會說「麵」,但是發音不是很標準,有點台灣國語,把"麵"唸成類似"唸"的音
苡瑄她老公就把臉往鍋子靠
小白搞不懂他在幹麻,我就說 face、臉,指著麵條說「麵」
他突然恍然大悟
結果下一次再問我們要不要加麵的時候,他還想了一下,然後很標準的說"麵"
真可愛

P66.jpg 

吃完後,小洪帶我們去良心咖啡館 (網路上是這樣介紹的)

良心咖啡館  

這個咖啡館是自助式的
老闆會把所有的東西準備好,要喝什麼、要吃什麼,牆壁上都有貼價錢
用完的杯子,再自己洗好,放置到一旁
一旁的牆壁上,可以寫自己的留言貼上去

我想幫小白跟小豬這對哥倆好拍張合照
( 因為小白都會去找小豬玩,沒辦法,我們對他而言都是大姐姐 )
當我想跟他說"一起"拍的時候,我居然只想得到 ”一緒に”
大概想了 3 秒鐘才想起 together 這個字,英文有沒有變這麼爛阿我 = =

P67.jpg

好奇的走到 2 樓,小豬也跟著上來
我馬上又幫他拍一張
他一邊扭捏的說,齁,幹麻一直拍啦
可是卻定格在那讓我拍,真是口是心非的小子

IMG_6587.JPG 

我買了一杯 MOMO 茶,就是想體驗一下
可是顏芬芬跟秀妮她們一直在催促著我們
因為她們想早點回去逛 E-MART

走去E-MART的路上會看到大大的路標
怎麼連來到濟州都還是擺脫不了翰林呢 ~"~

來到濟州還是擺脫不了翰林 >< 

逛完 E-MART 還有時間
我跟慧真決定往後面的 LOTTE MART 出發!
LOTTE的東西比較多,有些價錢也比較便宜一點
今天應該直接來這裡逛的

以下是路上隨意亂拍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個消防栓,被欄杆擋住了,這要怎麼使用啊 = =
人家的馬路平整到晚上在燈光下會反光發亮
我們什麼時候,道路才可以不用坑坑疤疤的呢?

P68.jpg   

今日戰利品
SUN的那個餅乾,好吃!
那瓶水是小洪一直介紹的"三多水",韓國(濟州?)自產的
喝起來,嗯~,不就是水嘛

今日戰利品 

DAY.3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