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們都會說:打死我都不可能XXXXXXXXXXXXX

BUT

這句話還是少講的好!

 

以前高中的時候,一開始數學很不好
那時候就說,打死我都不可能唸跟數學有關的

結果我大學唸了統計系


以前不會打排球
班際排球比賽,只是在比賽誰可以把球發過
因為只要發得過大概就得分了
根本就不會接球啊!而且手還痛的半死

那時候也說,打死我都不可能再打排球

然後,大學我加入了系排



韓劇"宮"很流行的時候
我也有看
那時候對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也是充滿幻想
當時認為,怎麼可能去濟州島啊
就算要去韓國,也是去首爾吧

結果

我真的去了濟州島了!!!


這樣我是不是應該認真的說
這輩子應該不會中樂透頭獎吧

( 然後不久的以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