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大家都說,你幹麻不連今天也順便休假算了

我想
我休了的話,歐那那應該會想殺了我


因為這禮拜只上今天 2/29 一天班
把最近要製版的東西先處理好
所以今天有很認真上班,沒打瞌睡!
( 這不是應該的嗎 = = )


快下班的時候
佳佳拿了一袋禮物來給我
感謝 LINKSTMH 的大家

下班後在 ian 那拆開看
是針孔攝影機!
不是啦,是小型玩具攝影機,還可以拍照
還有喬巴手機殼!

IMG_8589 

IMG_8598  

另外還有偉聰送的"喬巴球"

IMG_8597 

我每年都會收到喬巴,真開心!

試玩了一下玩具攝影機

IMG_8592 

因為房間燈光是黃的,所以拍起來畫面也黃黃的

PICT0004 

PICT0008 

明天白天再來試試看拍起來效果如何!


影片的話
目前沒啥好拍的
就試拍了一下五月天的mv
不過聲音有點小聲
可是我拿著,在旁邊哼著唱的聲音卻很大聲@@"
當然,我不會笨到放有我聲音的影片 = =+

 

研究完禮物後

開始看大家寫的卡片
我居然看到感動到哭 ( 我也有這種時候?)
眼淚掉個不停
人生第一次!
而且連顏芬芬也有寫!


可惡!
我明明就是條漢子
怎麼可以掉眼淚
都是你們啦!

害我情緒低落(?)了一個晚上
只好到 FB 上鬧濱口來轉換情緒
訊息吵到大家了~不好意思捏~

最近認識的這一群朋友
真的很有趣
就算只看她們聊天,還是可以笑個不停


禮物慢慢玩
卡片我暫時不敢再看了啦 ><

IMG_8591 


我想,應該也是"捨不得"的情緒導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