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句
中文翻譯就是抱怨

雖然很不想碎碎念
但是總覺得心中負面不滿的情緒有漸漸多了一些

網路世界很可怕
所以詳細的情形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 =

我只能說
在國外,個人的作為就代表著你的國家
人家不會說那個誰怎樣
只會說 X 國的人都怎樣怎樣

同一個國家的人,我有遇到非常好的,也有遇到非常討厭的
但討厭的總是會比較讓人"銘記在心"

所以我只能要求自己
絕對不要讓人有機會說台灣人都怎樣怎樣之類的!

當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維持好自己範圍內事物環境
這樣才有資格去說別人!

另外就是,我覺得我還是適合自己住
跟人家同一間房間,果然還是會有無法適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