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感覺還要好久才會到的今天,終於到來!
第一次在這裡出遠門!
也終於踏出關西地區!

早上約 8:45 在梅田車站
我、阿秋、小旭依舊先在御堂筋線的月台上集合後,再跟阿寶會合
到 JR 綠色窗口買這次的車票 -- 青春 18 切符 (車票)

這張票在期限內可以搭五次,或一次最多五個人一起搭
只是這張票只能直接給站員看,同行的人也要一同進出
蓋章當天可無限次搭乘,但新快速以上的車種不能搭,遠途相對花時間
主要是讓沒錢的學生可以用時間換取金錢,所以才取名青春 18 吧
不過我想,我們也還很青春XD

這次四個人一起出遊,所以就蓋了四個章!

IMG_1213 

在車上,東聊西聊
好奇大家在地圖上的定位各自在哪裡
明明就在身邊,但定位卻差超遠,只有我的蘋果順利移動
看著手機上的我們賽跑,莫名的覺得好笑,就這樣,這個遊戲我們也陸陸續續玩了一路

IMG_1219


我想,我們四人都很期待這次的旅程
所以情緒高亢,總共坐了約 5 個半小時的車,大家就陪我聊了 5 個半小時的話XD
雖然又轉車轉了三次,感覺一路下來應該會很疲倦
但完全不會!
大概是話說太多,時間相對過得也快,所以根本就不覺得有搭那麼久
如果你問我,到底聊了什麼,其實我也不記得 = =

明明可以請人家幫我們拍,硬是要自拍,結果拿相機的我臉好大 ><

IMG_5230 

其實最後一小時的車程,我還跟吳小旭說我要休息不講話了
但是,莫名地又跟他聊起來 = =

抵達廣島,已經 2 點 40 分左右,大家都餓扁了
早餐的麥當當應該要多買幾個漢堡的!

先到車站附近的 GUEST HOUSE 放行李
再到車站樓上的美食街覓食
吃完飯都已經 4 點了!

從廣島駅搭路面電車 -- 広電 ( 廣電官網 )
先搭到「八丁堀」站,再轉車到「縮景園前」站
但所謂的轉車,是要走到路口的另一端換車搭
詢問了一下車長,下車前要先付車錢,並拿一張轉乘卡 ( 紅色卡片 ),上車後再刷卡即可
因為是第一次,感覺挺新鮮的

h01

雖然感覺要搭經過很多站才會到,但實際上每一站的距離大概都是走路 5 分鐘就可以到達
是有沒有這麼懶 = =
其實京都也有路面電車,但是在往嵐山一帶
之前搭過一次,也是覺得很有趣
鐵軌就設在馬路中間,有種莫名的囂張

IMG_5259


第一站來到縮景園,從車站走過來一下下就到了
門票 ¥250
整體是模仿杭州的庭園設計的
範圍不大,但還挺漂亮的,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

IMG_5317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爬上這彎彎的拱橋
因為鞋子滑,爬不太上去,上面這兩個沒良心的傢伙只顧著拍照
還好吳小旭後來有良心發現,拉我一把
( 明明就是你們兩個叫我上去的 = = )

h06  

環境優美,我們就這樣走走停停、邊玩邊拍照
尋找樹上的蟬、怪異叫聲的鳥
 
IMG_5269

也可以拍張美美的作做照
不過這張真的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拍的,可見我有多認真拍照XD

20120814-01

只是不正常又搞怪的我們,當然也有些怪怪照
尤其是因為餓太久而胃脹氣的阿寶,來到這裡直接化身為青蛙
一路上跟在我們附近「痾、痾、痾」個不停
實在是太符合這裡的情境了!

h07

阿秋在一旁撿到一個完整的蟬殼,放在頭上剛剛好?
除了搞怪外,四個人就這樣認真拍照,大約一個多小時吧

h08 

IMG_5314

發現這條小河叫「流川」,配上一旁的楓葉剛好成為.....

IMG_1235

接近閉園時間,遊客不多
所以把相機架設在小柱子上自拍,每次拍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喜歡這一系列照

DSC03306

DSC03310 

還好我們四個人都愛拍照
就算不是拍我們自己,拿著相機東拍西拍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因為同樣這個景點,之後有朋友來玩,她們的感想是很無聊,地方小又沒什麼
我想,應該是同行的人及自己的心境才是最大的關鍵吧
畢竟好朋友一起,無論是去哪,都會覺得好玩!

前往廣島城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又在這裡玩起來了
相機擺好,設定自拍,四個瘋子就在一旁石階上亂跳
路過的人大概會覺得我們腦袋有問題吧XD

DSC02557  

IMG_5332 

走一小段路,終於發現廣島城的蹤跡
正常拍完合照後,又開始一連串的亂跳

h10

走到廣島城時,它已經關門了
但也還好,因為我們都不想花錢進去,留個到此一遊的合照就好了
只是有個小孩,不是像路人就是不配合,嘖嘖
也很剛好,我們三個人今天都穿條紋衣,還發神經說乾脆買一件隊服算了

h11

因為時間還早,天色才剛要轉暗
太早回 GUEST HOUSE 也沒事做
乾脆就散步回去,順便逛逛廣島這個城市
還好來日本後每天都在走路,所以走個一個小時也 OK

廣島市也是有河流貫穿其中,路上大大小小的橋也不少
只是就在這一瞬間,真的覺得是在高雄吧!這是愛河吧!
雖然高雄我不熟,他們一直說這是五福路那一段
哪一段我是不清楚啦,但這裡真的很熟悉!好像出發前,我們在高雄聚會時才剛走過!

IMG_5366

 IMG_5368

IMG_5370 

走著走著,亂跑邱突然大叫
因為發現彩色版的廣島排水孔蓋了
廣島代表,千紙鶴與廣島鯉魚隊!
一個排水孔蓋,我們也可以玩很久 = =

h03

晚餐決定到廣島車站二樓的美食街吃廣島燒
這裡有一整排的廣島燒店,之前看網路是推這家,所以就決定吃這間

起司是我們的最愛,硬是點了三個都是跟起司口味的相關的
坐在店裡面的窗邊,沒辦法拍合照,於是聰明秋就利用窗戶上的倒影

吃完感想是,在大阪吃的廣島燒比較好吃 = =

h02

吃飽,去超商買糧食,回家

跑到客廳玩 UNO,一旁來了個女孩,我們都以為她是日本人
直到她看到小旭從冰箱拿了飲料出來喝,才用中文問說飲料是可以喝的啊?
原來是上海姑娘,馬萌
講到了赤壁,林志玲接生馬的片段,就是叫萌萌
馬萌,姓馬,阿秋又補了句「而且她還屬馬」
就這樣意外戳到阿寶的笑點,他就這樣笑了 5 分鐘有吧,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一點都不誇張 = =

要萌萌猜我們幾歲
她猜阿秋 18,我 22,小旭 23,阿寶 26
我們整個笑翻,我比吳小旭還年輕!我以後要叫他哥哥 XD

原來搭青春 18,雖然不是年輕到 18 歲,但也年輕了不少 XD

邀她一起玩,但就這樣玩有點無趣,於是決定最贏的可以彈最輸的人的額頭
第一局,萌萌贏,小旭輸
第二局,魯拉贏,也就是我贏,阿寶跟小旭廝殺了 10 分鐘有,最終還是小旭輸
於是有人被彈了兩次額頭XD

h04 

玩到約 12 點半,廣電已經停駛了
決定出去遊玩拍照,很囂張的就這樣走在馬路上

IMG_5404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仆街照

IMG_5410 

人類進化史 = =

IMG_5416 

最後是今日條紋三人組

IMG_5420 

四個瘋子
就這樣走走跳跳,拍照玩了一天
或許是我們本來就不太正常,再加上一整天的疲憊下來,不正常變得更嚴重了!

開心、瘋狂、搞笑,又有點 amazing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