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即將多位新成員

老弟要結婚了!

 

總以為這一天還要好久好久
但卻也瞬間到來

看了三月堂哥結婚時,所記錄的網誌
當時想說,忙完,我就可以放心的出發去日本
家裡才剛忙完一件喜事,應該還輪不到老弟

殊不知.........

5 月,老媽說,老弟可能年底結婚
在日本的我,傻眼,也太突然了吧!


7 月確定日期後,馬上就訂機票了
出發前,打定主意一定要一年後才回台灣
結果 .........


堂哥結婚時,身為婚宴總監 ( ? ) 的我
這次卻幫不上什麼忙
老弟訂婚當天,當然也沒辦法參加
看著家裡的合照,卻缺了自己
還好那天去了神戶,有人一起陪看夜景,在 NAOKI 住宿一晚
阿倍家的熱情,讓我心情好些


回來三天
好像也沒幫到什麼忙
該規劃的、該準備的,其實都已經弄的差不多了

今天中午,大家繼續修改影片、再次確認明天的流程
三台筆電,堂哥、堂姊、嫂子、老弟們,大家總動員

image[1]  

 

而我的工作,一樣是明天佈置禮桌等
當下幫不上忙,只好擦擦樓梯,整理一下

 

回來後,一直覺得很累,這兩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老媽說,我回來後睡了不少,好像也沒幫到她什麼 = =
老爸說,她有回來你就要偷笑了

所以老媽說,爸爸真的比較疼女兒


影片放的家族合照,是今年父親節聚餐拍的照片
我在日本,大堂哥在英國
當然沒參與到

所以堂姐合成了一張照片

image 

 

晚上,買了貼玻璃的花紋紙
貼在老弟房間的櫃子玻璃
這樣,就可以把雜七雜八的東西先丟到櫃子裡,而不會被看的一清二楚

以前下班,回家很累,總喜歡跑到老弟房間小睡一下
他總說我很機車
我說在這裡睡著,你要睡覺時會叫我起床,我才不會一覺到天亮
今天之後,就再也不能這樣隨意跑到老弟房間滾來滾去了
なんが寂しいな


長跑 11 年的愛情,在 11 月 11 日的今天
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