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很少看SBL

偶爾我弟在看會跟著看一下

不過這幾場不一樣

季後賽 關心一下



第一季冠軍賽的時候

我是支持裕隆

當時最後一場比賽時

我們剛好去九份玩

我跟???(忘了是誰)支持裕隆

曉萍跟馨儀支持"新浪"?有點忘了叫什麼

那時的場景還依舊記得



不過今天不一樣

變成支持達欣

沒為什麼

三連霸 好像有點囂張

再看到曾文鼎的那頭長髮 更加受不了

最最最討厭男生留長髮了

我弟說他是因為不想剪掉"贏"的運氣

那很好

今天過後他可以去剃光頭了



不過達欣根本就是靠田壘一個嘛

真猛

少了他的話 實力就差太多了



還好今天沒加班加到很晩

回來剛好看下半場

還挺刺激的

一邊吃東西一邊叫

贏的時候還差點把筷子甩出去

跟昨天看到la new的再見全壘打一樣興奮

只是我弟有點機車

居然跟他同學跑去澄清湖球場看

我也想去那看球賽~"~



只是

等我有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