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想法

在我大四的時候就有想過了



不過那時還在學校 還有球可以打

再加上忙著課業 準備考試

所以就一直還在"想"的階段



到了送舊盃

為了把老馬時間拉長

特地把我們班跟小郭他們班的比賽調到老馬時間之後

這樣一來就有四個小時可以打

不過卻因為這樣

害蘇ㄟ卡在我跟雅苗之間很難為

因為雅苗堅持這是送舊盃 不是我們系排的隊聚

而我是想說反正我們班也沒人 小郭他們班都是系排的來打

那乾脆就串在一起 讓大家打的開心點

結果搞的雙方面都不開心 害我還難過了好幾天

我一直因為這件事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 後來看到大家打球打的很開心 也就夠了



這件事過後

我就想說 我們一定要來辦個屬於我們系排的隊聚

就打個整天的球!!



去年

嗯.....有些難過的事

所以就被我甩到一旁



今年送舊盃回來後

我就下定決心

只是一開始都沒人回應

害我頓時失去信心 好像自己又在沒事找事做了



俊男看到我po在家族版上的文章後

他就很肯定的跟我說 只要時間定出來 他們就會負責去借場地

回去畢業家聚 剛好跟他們家聯合家聚 就順便討論起來了

就大概的訂了兩個日期 ....12/1...3/1



現在

我只希望辦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