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網頁

到處都是情人節的東西

看了實在很礙眼



因為我家老爸說

情人節不准回家給他請

可惡..每年都要刺激我

沒情人..不准回家

有情人的話..就約會去了

所以不管怎樣..情人節就是看不到你女兒我就是了

其實是想跟老媽自己去約會吧!!

我又不會偷跟..真是的..



那天看到某個版在討論說

是不是女生比較會在意要"當天"過

男生好像就沒那麼care

我覺得..本來就是要當天過啦

不是那一天..其他時間就不算數

無論是生日.聖誕節...etc.

難道在跨年補過聖誕節還叫聖誕節嗎?

生日過了當天..也就不叫生日啦

說到這..

最近好像忘了一些人的生日

唉唉..真是糟糕

懶懶散散的..總是忘東忘西



本來想特地在情人節回家的

可是15號要拆線>"<

只能乖乖留在台中

不能讓老爸破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