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年的聖誕節

是我22年以來第一個沒放假的聖誕節



之前國中..高中..到了大學

不是天主教就是基督教學校

所以

就算行憲紀念日沒放假了

我還是有放假



不過

今年畢業了

開始工作了

沒放假這回事了



這兩天 

唯一收到的一封簡訊

居然是王德綱傳的

真有心

會認識    是因為之前當活動股股長時

他大一剛進來    當班代

後來    又一起修都市計畫

逢年過節時

都會傳簡訊問候一下我這個老人家

真SWEET



另外一個超SWEET的呢

當然就是我們家邱小Q啦

昨晚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要讓我聽聽學校的鐘聲

雖然沒接到電話

可是知道她有這份心

一整個就是好感動



好啦

我承認我很懶

因為不在學校了

一整個很沒聖誕節的fu

所以也沒特地祝福大家

所以呢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為什麼人家的生日...我們要祝福大家啊???

沈老伯說的    又不是基督徒 = =



還有就是

大砲生日快樂!!

哈哈    跟耶穌同天生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