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每天把想紀錄的事記下來

就會像這樣

忘東忘西的..總是會有些事沒紀錄到



我們家附近有一大大大片的台糖的土地

現在都會依季節種起一大片的花

之前前面那一部分是種波斯菊

現在已經謝的差不多了

可是前面一大塊卻種起了向日葵

有大有小..大朵的向日葵高的跟我的身高一樣..花快跟我的臉差不多大了

而且是免費供大家欣賞

每次經過..總是有一堆人再那拍照

既然距離我家那麼的近..當然也要去拍一下啊!!





本來想在上禮拜就回來

但是因為種種因素..再加上今天要去里長那辦身分證

所以乾脆就今天才回來

不過..搞笑的是..我老爸竟然變成了金門人!!

因為他說外島的居民搭飛機比較便宜..所以就把戶口遷到金門去 

而且還買了一堆貢糖回來..還會介紹貢糖有哪些種類

一整個很無言    



老媽說過年都沒出去玩

所以就全家到成大走走

順便拍些照片





趁現在都還再家裡時..可以一起出去玩

以後出社會了..甚至成家立業後

可以全家人一起出去的機會不多了..



我愛你們..我的家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