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統實..教了存活分析

阿葆兄很有感嘆的發表了他對人生的看法

不過他說了些什麼

我現在倒是忘了

誰叫我哪時很想睡覺嘛



今天看了偵探物語第28集

主要的內容是在描述小艾對她母親的回憶

她媽媽在她小的時後自殺死了

當演到後面..她母親要離去的那個片段

看到眼淚都掉下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一升的眼淚都沒哭了

或許..是她對她母親的那分思念吧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每一集都拍的讓人很有感覺

---------------------------------------------------------------------------



說到母親..就想到我老媽



在我國高中的時候

她的身體很不好..很虛

看了很多家醫院..甚至還到廣州去看中醫

一住就是一.兩年..想她的時候..就只能打電話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害怕我會失去她



誰說宗教沒什麼用

她在朋友介紹下..去了現在的教會

或許是信仰..讓她有了堅持下去的力量

慢慢的..逐漸恢復

現在..有什麼事..老媽都會叫我禱告

不過..我還是懶的去跟隨她的信仰

不然都唸了10年的天主教或基督教學校了

要信早就信了..



無法想像那些會跟媽媽大吵大鬧的畫面

或許做了些什麼讓她不高興

就讓她唸一唸就好了嘛

有必要讓她那麼生氣嗎?

真搞不懂那些人在想什麼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她唸的很煩

但..我知道是她關心我..愛我..才會這樣

只是..有時候..我會覺得她比我還像小孩子

通常不是小孩子才喜歡人家抱抱嗎

每次一回到家..老媽總是要抱我抱到我快喘不過氣來

哈..真可愛的老媽



人家老是說她很瘦..看起來很年輕

那些..一點都不重要

我只希望..她能活的健健康康的!!

------------------------------------------------------------------------------------

我是笨蛋嗎!!

沒是看個影片把自己搞的心情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