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我們家很熱鬧..因為有了馨儀跟柯媽
再加上我們家原本的我.曉萍.阿姤
(沒寫上逸書..我家新室友..是因為她是唯一正常的!!)
我們家..簡直就是個神經病院了嘛!!


每天..總是有意想不到的好笑的事情發生
楊智超說的..住在我們家..每天一定都很快樂!!
光是這幾天..就一堆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首先..當然是我們家最沒腦的呆萍..
颱風天..跑去陽台不知道幹麻..也沒把門給卡住
結果..風一來..碰!!  門..就這麼關上了
她自己還打不開..只好在外面叫著..阿姤阿姤..
我聽到時..想說她在叫阿姤..應該沒我的事..不理她
可是姤姥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沒聽到
於是..呆萍只好一個人在外面繼續呼喊..
此時..外面正刮著大風..下著超大雨..再加上她超級想上廁所..
終於..我覺得有點奇怪..她幹麻叫那麼久..阿姤也剛好聽到了..
兩個出去一看..看到呆萍被關在外面..第一件事不是趕快去開門
而是兩個一起..哇哈哈哈哈..笑個夠之後才去幫她開門....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事啊!!



黃馨儀的其中一句口頭禪就是"你神經病!!"
於是..大家都被影響了..我也開始會說"神經病"
住在這的大家..每個都變的瘋瘋的..所以..我家就像是個神經病院!!
唯一正常的..應該只有逸書跟她男朋友吧..可能是因為才剛搬進來的關係
搞不好住了一段時間後..這裡就沒有一個是正常的了吧!!


黃馨儀其實也是個智障
一聽到黃梅調..就會開始學起歌仔戲裡的動作
比手畫腳的..跑來跑去
不然就是拿著我的抱枕..頂在頭上..自以為是香菇
下雨天..不能出去活動..就在家裡跑來跑去
跑到我房間在跑出去客廳..說..我在跑步運動啊!!


如果柯媽在家..還常常聽到她們三個..在客廳吵吵吵!!!
沒理由的吵..想到也吵..
大概只有我們都去上課了..家裡才會安靜些吧!!


特易購跟愛買是我家的最愛
有事沒事就要跑去晃一下
晃阿晃..冰箱就被塞的滿滿滿
特別是有個傢伙..每天都念著自己變胖..肚子變大
可是時間一到..就跑去烤雞塊..然後吃吃吃
真不知道哪時才會瘦下來



3點多了..該睡了..答應了要早"一點"睡
好吧..那就從4點提前到3點吧!!


我們這一家..太多太多事可以寫了..
改天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