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I got a new job !!



之前去試做的那家公司

被分到企劃部門

只是因為那家公司感覺上怪怪的

所以就沒繼續待



感覺上 企劃 好像還不錯玩

所以重新再找工作時

看到翰林出版社有個企劃編輯

就把履歷表給送出去了

雖然..那跟我所想的企劃應該是不一樣

不過..管他..看在他是家大公司的份上



結果..居然接到電話

只是..他說企劃編輯已經不缺人了

她們國中數理組還有缺額

看到我是東海統計畢業的 問我有沒有興趣

想說 試試 就說 好啊



面試後 居然錄取了

這個禮拜三..9/6號 正式上班

不過目前是約聘的 試用兩個月

之後再看情況決定



公司..果然還滿大的

光是我在的三樓 大概就50.60個人有吧

不過..絕大部分是女生..男生應該不到10個吧

結果我媽一聽 居然說 那交男朋友又沒望了 = ="



剛開始的時候 都幫忙校稿

一字一字看 然後就打起了瞌睡

前兩天早上都是這樣

唉唷..誰叫我剛去就遇到該死的東西

肚子痛了整整兩天

不舒服的情況下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把所有的錯誤都揪出來

哈..管他



昨天下午

拿到了我第一份稿子

國三理化的作業簿

老師先交了前半部分的稿子

我要負責把他的排版標示好

修改一些地方

今天還把所有的圖影印一份 剪貼

因為要送給插畫部重畫

一堆圖 誰叫數理的東西就是這樣

在那割割貼貼時

突然覺得曉萍很適合作這份工作

因為我想起了之前人統的期末考

老師說可以帶一張A4的紙進去考試

我們是很努力的把字寫小一點 擠進去

她則是把所有講義縮小影印 再剪剪貼貼

越做..越覺得她真的很適合



可能今天身體恢復了吧

居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而且也完全沒有打瞌睡

一下子就中午了

又一下子 就要下班了

下班前 把我的第一分工作完成了

送出去給美編排版 製稿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哈哈



回家前 帶我的學姊拿了第二份稿子給我

她也是東海畢業的 真有親切感!!

另外還有一個學姐是聖功畢業的

聊了一下我們國高中給哪些老師帶過

跟我差不多時間進去的另一個新人

是逢甲統計畢業的 而且還是Candies的高中同學

怎麼感覺..大家都互相有關聯的啊



看著那些稿子

想起了國中的生活

上理化課時候是怎樣的

寫作業 總是在上課前才在抄

理化老師很好笑....等

大概是因為很久沒接觸到這些東西了吧



擁有自己的辦公桌

感覺還真不賴

就像是電視上看到的那樣

每個桌子之間 都有隔間

前面是有一小小面"牆"

所以我打瞌睡才沒被發現



大家的桌面都擺放的很有特色

好多人都養魚

我的呢 則是空空盪盪的

因為之後要換座位

等換完位置 再來想想要擺放些什麼東西好了!!



New life ..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