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計週結束嘍...賣出了400個蛋糕ㄝ..真開心..


不過..依舊是那個樣..來幫忙顧攤的..永遠是那些人..學弟妹們反到還比較熱心..


我問他們..一整天都有課..中午還來幫忙..不累嗎? 他們的回答是..系上的活動啊..來幫忙嘛..


聽了其實很感動..跟有些大三的比起來..他們真的好太多了..


有些人明明就有空..可以幫忙..但就是不肯來幫忙..尤其有些人..越看越討厭!!!!!! ~"~


明明就已經退學會了..卻比有些學會的人花了更多時間再統計週上..是怎樣!!



有人問..你不是已經退學會了嗎..幹麻還那麼忙..


因為..我真的很愛team work的感覺..大家一起忙碌..一起完成某件事..而得到的成就感..那是任何事都比不上的


退學會..只因為我不想再為任何事負責任..我只想當幫忙的那個人..enjoy在忙碌中



顧攤時..有些人經過時..看到攤位..就停了下來.."系上的活動嘛..贊助一下好了"..就訂了個蛋糕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不過..我卻覺得很感動..至少..他們也是有再關心的!!


總比有些人好..............



現在..統計週結束啦..每個活動都有很好的成果..還挺不賴的..大家辛苦啦!!


ps.我顧攤的時候..至少有賣出200個喔!! 不過..聽說我顧攤的時間加起來至少有2天的時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