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點討厭去上班

因為        

組裡面來了個新同事



第一眼看到他    我以為他是來應甄業務的 = =

因為我們公司裡    大家都穿的很隨意

T恤  牛仔褲    運動褲    拖鞋.....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但是呢    突然出現個穿襯衫    西裝褲    皮鞋的     就覺得非常之怪異

雖然說 這樣好像才是正確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新人嘛    一定會有很多問題

再幫我校對稿子的時候    會來問問題    很OK

只是

昨天中午在吃飯的時候

我習慣一個人在位置上吃 順便上網

正當我把一顆水餃往嘴裡塞的時後

他跑來問我說    能不能問我問題    差點沒噴出來 

我說 嗯 有什麼問題嗎

(其實當下非常的不爽    沒看到人家在吃飯嗎    真沒禮貌)   

他問說 " 我哪時候才可以不用一直校對    跟你們做一樣的事"

我說    "這個工作就是一直在校對   不然你還想做什麼   "

他說 "像你們一樣聯絡老師啊    用這個表" (量字表...調版面用的   因為每頁都有固定的行數跟字數)

我說    "等你拿到你負責的稿子的時候 就會了"

又問    "那....妳們中午都不會一起吃飯喔"

(我跟誰吃飯關你什麼事啊!!!)   

"喔 我習慣自己一個人吃"

"那....妳們下班後都不會一起出去玩    逛街的嗎"

(下班之後 又關你什麼事了!!!)   

"下班?    下班之後就繼續加班啊 "   

( 此時心中已經非常的不耐煩了 )

"妳是不是住文化中心那邊啊? "

(  整個人傻眼....怎麼會知道我住哪....應該是剛剛傳過的通訊錄!! )

"喔 對啊 怎樣嗎"

"沒啊 我有在附近看過你"

(媽呀    見鬼了    最好是會對路人有印象啦)

""  

(此時....已經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了.....一直問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是怎樣...害我不能吃飯)

"妳為什麼不跟其他人一起吃啊? "

(碼的....你是要問幾次啊)   

"因為自己一個人比較快....可以早點 休 息!! "

"喔....這樣啊....那不打擾你了"

( 最好!!!    快滾!!!! )



以上

就是昨天令我非常火大的事

對話的內容我只記得這一部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生氣

大概是因為打擾到我吃飯 總不能人家問你問題 你在吃飯吧

然後 我跟你很熟嗎!!!!    最討厭裝熟的人了!!!!!



今天早上

他把昨天我給他校對的稿子看完後

拿給我的時候就說   "小姐....妳的稿子"

此時    我覺得我腦袋裡理智的線又斷了一根    有股想揍人的感覺



決定    我再也不要拿稿子給他看了

就算我看不完    也不要!!!!



還好我不是他師父     不用帶他

不然我肯定會瘋掉吧

因為下午的時候    隱隱約約聽到他跟他師父--靜宜在對話

只聽到靜宜回說   這裡大部分的都沒有男朋友    還提到結婚之類的話

坐在靜宜旁邊的美伸跟我說    靜宜當時都傻了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心裡偷偷希望    趕快調過去做業務吧

不然一想到去上班看到他  

又不知道要問些什麼怪問題的時候

就覺得很討厭!!!



雖然常加班    不過上班還挺快樂的    

只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