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好忙..忙到懶的寫日誌..

剛剛看了一下日期..哇塞!!  整整一個月沒動過..



原本想說..今年的五月..應該沒啥事要忙了吧

因為沒系際盃..也不用忙管院之夜

跟去年比起來..涼啊涼..

結果..後來答應了幫2B他們編舞..上管院表演

一個禮拜內..剪接音樂..編舞..教舞..壓力還真不小

雖然我覺得編的有點爛..不過只有一個禮拜..這樣的成果算不錯啦!!

而且他們都好配合喔..說好哪時練..就一定會到..分配工作也很少說不的

跟他們一起練舞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送舊餐會..期待好久的說..因為可以吃大餐

結果....那天忙啊忙....大餐..只吃了一盤...

還好..在門口當招待時..從學弟的盤子上拿了不少東西吃..不過..還是不夠啦!!!!!!!

當天..主持人明明就不是我..臭小阮..裝死..害我要上去當主持人..

照片..也只有少少的幾張..誰那有我的照片的..好心點傳給我吧!!

再次覺得..辦活動真辛苦..累的半死..又沒享受到..連個照片都沒有><

不過..至少是個不錯的經驗!!



週末..送舊盃..

籃球被電啦..大家都欺負我們班沒啥人..

排球就還不錯..光靠我們的王葛格..小王一個就夠啦..

禮拜五晚上果然不該去打保齡球的..只睡了少少的3小時

禮拜六賽程又一整天..體力又差..真的吃不消

籃球被慘電後..第四節讓我上去玩..結果..果然是上去搞笑啦!!  

南哥說..他都已經不吹我走步了..結果還是投不進= = 

沒力的結果就是..連發球都發不過..虧我的發球還算穩的說..唉..果然老了



接下來..小考週..一週考了三科..大概爆了兩科吧..

禮拜四.五的多變量跟實設..本來還覺得應該唸的完的

結果!!!!該死的鬼東西..真是會挑時間

老媽說..我應該是太累了又壓力大..所以才會痛了兩天..

下場就是................不!!我不想重修時設啊!!!!!!!!!!!!!!



一忙碌過後..就又開始了..懶洋洋..懶洋洋..

恍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