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傷悲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

這首歌好久了..可是就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