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抱怨完訂便當事件後

當天晚上

肚子就先跟我過不去

一開始只是拉肚子

想說 睡個一晚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

越睡越痛    而且很想吐

痛到一個不行

勉強下去三樓找老媽求救

老爸先去幫我拿胃腸藥     

感覺還是沒啥用

繼續躺

一整晚都沒睡著 



到了早上 打電話去請假後

看了醫生

他說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痛

還說我可能是胃筋巒

可是我明明就沒感冒的症狀啊    除了發燒



一整天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覺

因為沒辦法上樓去

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吃白飯

一整個痛苦到不知該如何形容

尤其是我的胃    從前一晚一直持續的痛著

究竟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啊>"<



到了晚上

弟他當中醫師的乾爹剛好來我家

幫我再看了一下

說應該是胃發炎沒錯

而且因為很痛    他還擔心會不會是腹膜炎

天啊....聽到這心都涼了

都已經夠痛了 不要再嚴重下去了



終於 再吃了一天的藥之後

外加半夜我媽還特地起來叫我吃藥

(超感謝我媽   超愛她)

在今天早上    已經不太痛了

想說 還是去上班好了

不然積了兩天    下禮拜我會忙死



想說 沒事了嗎

錯!!!!!

到了中午

那個來了 換成另一種痛

沒事那麼準時幹麻啦  >"<

超級想揍人的

最好可以三天之內衰成這樣啦 



小猴子

我懷疑是妳的衰神把我的衰神帶壞後

它才來找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