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真的很會作夢



常常我都覺得我睡到好累

因為都在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



這幾天

有次夢到我獨自一人去了"綠島"

可是夢裡的那個地方跟真實的綠島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在那裡..騎著車到處晃

到了某個定點

跟著在那賣藝術品的人學做東西

畫了一幅畫 可是又不太像是普通的畫 是立體的

之後

到海邊的小店喝飲料時

突然來了個小海嘯

緊緊抓住吧台 所以沒被沖走

不過..這種情形在那好像是很平常的事

後來..發現大家都出現了

在海邊待了一下

一起坐船回去



也有一次夢到了我跟小猴子.小蔣.大頭不知道要去哪裡

結果卻因為陳衍成很堅持要參加歌唱比賽

所以我們只好等他



還有次

夢到大家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之類的

我就打了通電話問他

本來對話的樣子跟以前一樣

結果越講越大聲

不歡而散...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去爬個奇怪的山..找奇怪的東西........

只是我記不得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做這些怪夢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而且是每天都會!!



乾脆來個"夢的日記"好了

把這些奇奇怪怪的夢境紀錄下來

前提是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

常常一睡醒就忘了 只記得做了個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