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三月也才過 6 天

其中 5 天要工作

就加班加了3天!!!

其中一天還是我生日!!!



禮拜六因為毛毛他們已經在我家門口等了的緣故

所以下班鐘一打

瞬間就衝回家了

我同事完全傻眼

其中一個都一起加班打拼的說 妳不留下來妳會遭天遣!!

可是我還是瞬間就溜走了

大概是溜太快了 大家都知道= =

這兩天還問說 你不是有同學來找你玩嗎

無言...



而昨天

因為肚子依舊不舒服外加頭痛

整天沒精神外加打瞌睡

感覺就像是嚴重的Monday blue

一下班就跑回家睡覺了

一不小心 又從6點睡到快12點= =



這兩天做的夢更是奇怪

夢見裕隆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更神奇的是 連小護士也一起去

去一個只有在我夢裡才有的地方 = =



第二天也是夢見出去玩

不過是夢到跟五月天一起

越來越奇怪了= =

另外....還有夢見.....

真的是睡個覺也會精神耗弱



明後兩天

應該是依舊要加班吧~"~



只期待趕在月底完成一部分

降我就可以迎接我親愛的姤姥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