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想東想西的

是該好好考慮一下未來了



研究所

果然如預期般的..沒啦

六月就要畢業了

脫離學生生活

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找工作?? 繼續唸??

我想..我應該不適合唸書了吧

不過老媽好像想要我繼續唸

昨天剛從台南回來

老媽在電話裡就一直再講

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為我著急

可是..哎呀..一直聽她唸就覺得很煩

回話的態度就不太好

又惹老媽傷心了>"<



又開始逃避的心態了..真糟糕

我究竟想要幹麻呢??

哎呀..真煩!!



"那麼晚了..還不睡啊"

"再等等吧"

最近老是出現這樣的對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晚了

我還不想去睡



或許

我在期待..在等待著某個習慣

只是..最近都變了

往往到最後 總是失望

似乎..距離越來越遠



我是個膽小鬼

害怕改變

每當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我就越徬徨

我不想離開這裡

離開如同家人般的好朋友們



只是

你們真的有時候很欠揍ㄝ!!

明明就沒有的事

老是在那邊亂講

還講到我媽面前去了

再鬧下去..我可真的會生氣!!

如果有的話..我才不怕你們講

越鬧越過分



為什麼人家可以寫出那麼好的文章

我卻老是只會胡言亂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