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看牙齒

想不到我牙齒的毛病還真多



醫生幫我檢查完後

問說..那你是要馬上拔智齒嗎

我就很直接的說..好啊..反正遲早要拔



想不到我的牙齒還挺厲害的嘛

人家是直的長

我的是完完全全橫的長

醫生看完X光片後..說

你這必須要把牙齒切成幾塊分別拔下來

果然..跟我猜測的一樣>"<



打麻醉藥的時候

還好..沒啥感覺..不怎麼痛

可是他再把我的牙齒鑽成好幾塊時

X的..有夠酸的..

而且在拔的時候明明就還是有點痛 

是誰跟我說一點感覺都沒有的



拔完後..醫生說我這算是開刀型的

傷口很大..所以還要縫線

一個禮拜後再去拆線

想不到..拔顆牙齒還真是大工程



可是..痛苦的是

麻醉藥退後..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而且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吃流質的..還不能是熱的!!

媽呀..還真是痛苦

早知道就大吃特吃後再去拔

肚子好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