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幾乎每天加班

尤其今天

加班到8點多

回到家都8點半了

一整個就是累



昨天吧

一回來後就累到跑去睡覺了

老弟買晚餐回來後

我還是繼續睡

爬不起來

終於

他把我叫起來吃晚餐

只是

我的麵都冷掉了

依舊想睡覺

整個縮在沙發上

他還幫我拿去把湯加熱

一整個就是很幸福



老哥總愛說我是王家的小公主

其實還挺像的

在家

有兩個會照顧我的弟弟

每次肚子餓了

總是喊說    王聖鈜我肚子餓了    買飯給我吃

每次買飯    幾乎都是他們買回來給我們吃

跟堂哥堂姐一起時

當然    又是被照顧的



我的家    真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