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記性真的越來越差了

前一秒鐘想到的事

下一秒鐘就馬上忘掉

而且還是無時無刻在發生



想開冰箱倒個豆漿喝

走到冰箱前

我就忘了我離開房間是為了什麼



最誇張的一次

就是我這次回家

騎車到統聯那寄車..然後座車回家

直到今天要回來了

才發現..我的機車鑰匙不見了!!!!!!!!!!!!!!!

把家裡翻過一次之後

想說..我該不會把她留在車上..沒拔吧

打電話把曉萍姐姐吵醒

叫她去寄車的地方幫我看一下

結果..還真的是沒拔!!!!!

都那麼多天了..還好沒被騎走

差一點點就要跟我的小JOG say byebye了



被老爸老媽唸

說哪有人這麼糊塗的

有!!!

就是你女兒我~"~



哎呀..才幾歲..記性就這麼差

那老了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