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向來一直都是我很期待的一個月份..或許是第一天就是自己的生日吧..


可是..今年的3月..我卻過的很不快樂..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堆..
我很愛笑的..常常一點小事..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不過..最近我的笑容不見了..似乎找不到能讓我真正開心的事
甚至在我最愛的排球場練球..也可以讓我很生氣..心情差到了極點..難過到哭了出來
只是在大家面前我很努力的忍..忍住不哭..
或許是只想讓別人看到我堅強的一面..懦弱的一面..永遠是隱藏起來的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他覺得我常常笑笑的表現出不在乎..其實心理真正的想法..卻不是那樣的
可能是從小就被訓練要獨立..不要太過依賴..又可能曾經被好朋友傷過
變得不太敢把心理真的感受表現出來..有事..就是悶在心理

心情不好的原因..自己很清楚..但..卻又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解決的
如果真的太強求..那麼週遭的事物又會變的一團亂
那還是維持現狀好了..至少可以擁有表面上的和平

最近跟小猴子變的很麻吉..我想..或許是我們的個性都比較像男孩子吧
有問題總會想跟她聊..因為..想法.看法都差不多
(女生的世界..真的很複雜..其實還挺羨慕男孩子們的..有事..說開就好了)
再加上一起打球..一起上課..可以聊的話題更多了
一想到六月..大四的就要畢業了..感覺就很不捨
猴子..最疼我的小蔣..還有其他的學長姊..尤其是系排的..一想到接下來的生活裡少了她們..感覺就怪怪的

系際盃..女排只打了少少的3場比賽就結束了..依我們的實力..不應該如此的..
第一場對食科..真搞不懂自己再緊張些什麼..表現超爛!!
第二場對中文..一開始..害怕的就是瑜珊..因為跟她打過PLAY..知道她很強..她也知道我接球不穩
所以發球..攻擊都是打我這個點..不過後來她受傷下場..我就不在害怕了
因為其他的其實並不強..可我們卻還是亂掉了..輸了
第三場對國貿..比賽前我就很有信心..我知道我的狀況很好..應該可以打的不錯..只是手很痛就是了
不過..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第二局我下場休息後..怎麼大家又亂掉了..甚至後來輸了
國貿一點都不強..也沒攻擊..我們為什麼會輸了啊
男排狀況就挺好的..雖然之前練球不太積極..會到的永遠都是那幾個
不過在場上的表現就還不賴..對數學那場也打的很好..最後..打到了六強..進體育館了!!

這個月..好忙好忙..也發生好多事..有超級多的感受
希望明天..4月開始後..能夠好一點
現在..就努力唸書吧..期中考加油!! 不要再像上學期一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