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氣很暴躁

易怒



考完統實

統計計算

還來不及好好的休息一下

忙著送老師邀請卡

買禮物

打送舊盃



整整兩天半的送舊盃

還真不是普通的累人

禮拜六下午 跟老馬 班級的比賽

打的真開心

好久沒打這麼久的球了

早上的籃球 雖然沒打 但也是我們班第一個到的= =



禮拜日 一大早下超級大的雨

還是8點就到了 結果一到體育館 只有王凱民在裡面

我是第二個到的

真誇張!!!!!!!!!!!!!!!!!!!!!!!!!

學會的人勒 系籃的人勒???



後來對2A的籃球 上場打了一節

哈哈哈!!! 叫我單節MVP!!!!

總共得10分 我得了6分!!!! 真開心

感謝學弟沒有防守我



只是..回到家都快掛了

媽呀..久久沒運動

一動就是連打三天的球

偏偏還有送老師的禮物 家聚 數統作業等著我!!!



真搞不懂ㄝ

明明大家都在家

閒了2.3天 也沒幾個來打送舊盃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我做 都要問我勒!!!!

又不是沒有其他人!!!!

就唸我..兇我就對了



那天你問我在幹麻..我的回答應該讓你很傻眼吧

第一次這麼失去控制



禮拜一..上完課回來 一吃完飯

就是忙著包裝老師的禮物

我在忙著包裝..呆萍是忙著拿我用剩的包裝紙做領帶

想不到還真的派上用場..四海先生上台的表演道具!!



別人可以慢慢打扮 悠閒的坐著公車去參加謝師宴

我們則是 弄完禮物 已經4點多了

大概的弄一下 頭髮也來不及整理

衣服換好 穿著雨衣 帶著大包小包的

騎機車衝到金典= =

還真不是普通的狼狽

當晚..天啊..大家都打扮的超正的!!! 還化妝

相較之下..我跟呆萍只撲個密粉

簡直就是跟平常沒兩樣嘛= =



整體而言 還OK啦!!

瑋浩真厲害 在沈葆聖面前模仿他

想說統實已經公佈了是吧!!

結果主任一上台 說"我公佈的統實成績還不一定是最後的成績"

哈哈 嚇死他了

不過..模仿的還真像!! 超好笑!!



禮拜二 終於事情告一段落

中午回來 吃飽後 就開始補眠

竟然一睡就睡到了晚上8點多 = =

這大概是1個多禮拜以來

睡的最安穩 最舒服的一覺吧

之前想睡覺都沒時間>"<



嗯..果然又是不知道再說什麼的一篇

反正就是 很忙 很累 很暴躁

不要什麼事都找我

也不要什麼事都對我發脾氣!!

難道從大一到現在

我做的事情還不夠多嘛!!!

我也是會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