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在做令人很無言的事..



繼上次開冰箱..把手指刮傷後

今天..為了把鉛筆放進筆筒裡

卻被另一支鉛筆給戳到

而我的鉛筆..每隻都削的很尖很尖

筆頭比普通的自動鉛筆筆芯還要尖很多

然後..他就這樣插進去..斷在我的手指裡....



阿姤看到後..搖搖頭..嘆口氣..很無言的回房間了

我拿著針..很努力的挖..挖到都快哭了..

曉萍姐姐就很沒良心的說..哭吧哭吧 =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在我的手指被我弄爛之前

挖了一個洞..把他給弄出來了

我還很擔心..針..不乾淨..會不會破傷風啊~"~



果然住一起都會被影響..越來越笨了

老是在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