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老爸很常帶我們去看電影

因為他自己很喜歡看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次..畫畫班在台南辦了一個活動(那時還住在高雄縣路竹)

剛好老媽要去醫院探望剛生完小孩的阿姨

老爸就順便載我去..印象中..是做了一個類似萬花筒的東西



做完了之後..還很早

老爸就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當然說好啊!!  那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去看電影了

我還記得..那時是去看"第六感生死戀"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那麼小..竟然看的懂!!



就在看完要散場時..才剛辛辛苦苦作好的萬花筒

卻不小心從我手中滑落..一路滾到前面去了

當時人超多..也沒辦法去找..超級難過

老爸只好載我回去會場..又要了一份材料..

因為當時已經收的差不多了..材料也很多沒了

老爸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啊..你可以貼一些星星啊..花的貼紙啊

這樣還跟大家的都不一樣呢!!



之後去醫院找老媽..她還很驚訝說..我們父女倆竟然自己跑去看電影!!

--------------------------------------------------------------------------------------------------



話說剛剛考完期中考..當然要放鬆一下

智超葛格跟曉萍姐姐決定要做每次期考完必做的事--看電影

因為之前吃飯時答應過小Q..要一起去

所以我很堅持一定要等到小Q下班

哪像那個沒良心的曉萍姐姐..一直想偷偷放小Q的鴿子..先跑去看

結果小Q還以為曉萍特地在等她..感動了一下..哈



凌晨1點半..衝去看"驅魔"  (噓..不能讓我老媽知道!!)

對於我這個怕看鬼片的人來說..還真是有點大膽

 

其實不會很恐怖..只是有的時候會覺得毛毛的

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被嚇到..

有幾次被嚇到是因為..坐在我旁邊的陳曉萍= = 

看到有點恐怖的地方..她整個人彈了一下..動作超大!!

沒被影片嚇到..反倒是被她嚇到!!



不過..真搞不懂她腦袋在想什麼

在驅魔的那一段..明明就看到很毛..緊抓著外套..

但是..她卻在旁邊笑 !!  = ="

讓我跟小Q實在是非常之傻眼..

第一次跟小Q.阿紫一起去看電影..感覺還滿新鮮的!!



結論就是..看驚悚片絕對不能坐曉萍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